DSCF6621.jpg DSCF6630.jpg

2/14這天我來ㄌ~

小柯你到那那ㄇ久我才來看你

嘿~真不好意思

不過見面真ㄉ很開心~幸福是把握在自己手中ㄉ...有很多東西你要自己多為自己想才是內...看你好像受委屈ㄉ樣子..凹變瘦ㄌ內

今天原本是要跟妞來ㄉ~但她今天有是內..就跟盧老師來ㄌ~ㄏㄏㄏ帶我坐火車~呼~下次換跟妞ㄑ唷..ㄎㄎ

今天是情人節~我ㄉ比要上班~呵..賺錢要緊啦..沒關係的

不過很開心的是晚上你八點多回來還說要帶我ㄑ吃大餐..有開心到唷

影像353.jpg

影像347.jpg

ㄎ...這是我啃羊排ㄉ樣子..好吃好吃...吃到十點多我悶又跟隆大哥見面ㄌ....又吃蝦...又吃九尾雞ㄉ...飽...不過我要減肥ㄌ啦

從過年吃到現在..我ㄉ天哩....

2/15..我要跟妞出門囉...嘿~總是開心的聊一切..ㄠ~好開心唷

妞..你也有情人節禮物..ㄎㄎ看你開心ㄉ樣子我ㄝ很開心ㄟ

..呵...我ㄑ看ㄌ我想要ㄉ手錶

哇汙..帶在手上好美唷....喵~~~~$ $要準備大失血ㄌ唷..

今天買ㄌ我悶ㄉ情人節禮物

大家一起許ㄍ願唷

希望會實現內

一起加油唷....DSCF66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