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冷死

要冷死

這天...

只能躲在家裡ㄉ棉被

不過

很久沒跟妞到秘密基地囉

今天原本要上班ㄉ

我是正在上班沒錯

但今天卻睡過頭ㄉ說...挨唷威啊...天啊....

太冷ㄌ

都會醬嘛

但是等等12點

我要先行下班囉....(ㄎㄎ我有特權嘛...哈...沒有啦...\\\\要考試\\\)

 

等等打給妞

叫他準備一下ㄌ

 

好朋友悶

別感冒囉

把圍巾..馬靴能穿ㄉ都穿上唷

難ㄉ高雄有醬ㄉ天氣

大家要來珍惜醬ㄉ天氣

雖然冷ㄉ要死

但我喜歡

不過

這次ㄉ寒流

我真ㄉ感冒ㄌ

我的耳多...痛痛痛

超想戴耳罩ㄉ

很多毛毛ㄉ那種

不過在高雄大家會有異樣眼光看戴吧

還是用圍巾把耳多包一包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