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凹~年終....

好想大哭內..><

 

呼..

不過

妞開始打電話尋問我們要出發那天ㄉ車子

嘿~~是有ㄉㄋ

棒...回程高鐵票我也訂好囉

要出遠門ㄌ

而且是跟妞哩

 

希望一切都好好ㄉ給我轉過來唷.....

 

下午又收到訊息ㄌ

看ㄌ

我沒殺感覺

一直要我回應嘛

我不想我不想

什麼都不想

因為講過的話為什麼要一直講啊

番仔唷

煩死ㄌ

自己不會ㄑ想唷

煩ㄟ

什麼好姐妹

ㄑㄩㄝ

不要只會說不會做啦

煩啦

是ㄉ話不會降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