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什麼時候就一直說要補英文

不過除了到地球村要很貴外

我還擔心沒那麼勤勞...無法持之以恆>>>

SO ..我便買了一整套的有聲書從入門到高級

還不錯^^

順便給我弟ㄝ能讀

就醬

我現在每天又多了一件事要做

不過久了應該會有點小成果嘛

希望我ㄉ目標能達成

 

 

ㄎㄎ

昨天又偷偷ㄉ提早下班

跟妞約會囉

我悶ㄑ吃好吃ㄉ豪記

酷..ㄅㄦ棒滴..自從沒住在那就沒再過ㄑ買囉

但挺想念那ㄉ..嘿

好吃^^有夠辣ㄉ..COOL!

嘿總是說不完ㄉ話

在聊天裡感覺不知不覺ㄉ又成長ㄌ什麼

但我ㄝ說不出那是什麼

^^...

接下來應該會是一起到台南

我悶ㄑ吃那好吃ㄉ麻辣鍋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