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真誠的感覺

就好比我對人悶的直接

感覺八月就醬鬼混過去了

嗯嘛或許是受八八水災的影響

讓心情也些許受到影響

ㄎ..真是容易受影響的魚ㄦ....

妞ㄦ再過一陣子會去散心

替她感到開心哩

但還是有點不放心囉

畢竟我照顧不到你囉

只能靠你自己照顧好自己ㄋ

真是有點無力感

但是我是替你嘿皮的唷^^

我悶啊都是一樣的人哩

雖然心中有再多不捨

總是希望對方是快樂ㄉㄋ

再多困難啊

我還是會幫你的啊

沒什麼的

知道你壓力很大哩

精神上的壓力

ㄎㄎ

一件一件慢慢的解決囉

一步一步走哩

一定會實現我闷 ㄉ夢想呀

山不轉路轉

好好的出去放鬆

給它徹底ㄉ沉殿

很棒哩

再慢慢決定自己ㄉ下一步哩

有很多問題

我悶都可以討論

一件一件的解決哩

沒什麼大不了的

比這辛苦的事都經歷過

這點不算什麼的

有我陪著你啊

就算難過ㄝ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