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33.JPG 

 

哈來一張....雨

看不到前方的路

有著未知危險

那種感覺

用來形容我在工作上的心情

好累

但還好在昨天7/31把該做的事都用好

至少可以乾乾淨淨的迎接8月新的開始

我不喜還每天的工作一延再延

可以當天做完ㄉ是最好不過ㄌ

我的七月

整個都累翻了

現在要記昨天的事都有點困難了

更不要問我前兩個禮拜的某一天所發生的某一件事

如果那件事對我不夠有影響力

我是絕對記不住ㄉ----腦殘---

 

腦袋裝著只有想要去哪玩

要準備什麼

開始上網找資料

對這種事就是那麼熱忠

希望我能照著計劃進行囉

 

感謝潘大德帶了我一趟台北

去泡泡北投ㄉ溫泉

看看陽明山

還兩個男人陪我逛了士林

雖然說台北

禁止左轉

禁止右轉

禁止迴轉

找不到停車位

這讓我悶高雄人非常的不滿

不過

還是感受到你對我一點點ㄉ心ㄌ

我想我悶還是適合高雄這庸懶ㄉ生活

畢竟我悶是那麼ㄉ隨性

雖然台北機能超便利

但我還是需要更多ㄉ寧靜

豆腐干似的房子

我還是看不慣

飛快的腳步

我依然跟不上

 

 

高雄

我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