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利用這個颱風來賺一天的颱風假的說

結果失望ㄌ

就因為它威力不夠強

(這應該要開心嘛)

打從何時我悶家胖子的頭髮就都由我來操刀

雖然剪的說不上好看

但是還算順啦

現在就連自己的瀏海也都DIY啦

我悶過著能省者省的日子

哈.

颱風來的那天

還是跟妞約會去ㄌ

我悶去了辣匠吃我悶愛吃ㄉ麻辣鍋

嘿..GOOD^^

賀口甲.....嘿

當然要逛一下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買了

ㄠ...但畢竟那是我肖想很久ㄉ了..不是瞎買------(我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ㄌ嘛)

還去了樂子哩

好久沒去了...是說裡面有點不一樣

就連我愛ㄉ漂浮冰咖啡也變了--(真ㄉ有失望到)

後來我悶又去吃了堤拉米蘇--(極品中的極品--價錢包你滿意)

吃完妞還很貼心打包ㄌ一ㄍ起士的給我帶回家--(..超感動的說..凹)

就醬我悶在外面逗留了好久.卻感覺還能再去哪裡(此時我家不識相ㄉ大胖打來要去找隆哥ㄌ)

這一年過一半了

好像變了好多....ㄉ人啊...事啊..物!

都有變

開心的還是有你悶得關心哩...一直陪在身邊

我悶要繼續加油ㄋ

過程雖然辛苦但絕對是值得的

我還是喜歡倒吃甘蔗的感覺

1239857213.jpg 1239857216.jpg 1239857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