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9857218.jpg 

日復一日

似乎是雷同的日子

其實ㄝ沒什麼不好

對我而言..並不算無味..反倒喜歡著這單純的生活

一到假日.和姐妹出門..和胖子出悶..去找胖胖或是小柯回來

再不然我ㄝ可以一個人在家睡到不知幾點了..

這樣對我來說

可以說是充實的勒

畢竟現在晚上要上電腦又要讀英文

說真ㄉ

晚上十點回到家

真ㄉ爆累的

工作上

一切安然無恙

是說..一直沒有加薪的動作

讓我其實有點失望

ㄝ有想過說再找別的工作

但人總不能忘本

畢竟這個工作也是得來不易ㄉ

只不過現在慢慢的

現實生活上

這份薪水似乎不夠用

一直努力...當然希望老闆能看ㄉ到

當然.在我悶公司

我悶大家有個公敵

大家莫名

很有默契的對那個閒人大反感

超討厭他ㄉ

除了他身上的異味.還有每次遇到事情都一副不知道ㄉ樣子.連基本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沒有.

浪費公司資源...出錯一大堆...這老板都不知道嘛...

他竟然做領高薪4萬5.....

這公平嘛

我是錢領最少..事情卻比別人多

這老板不知道嘛

老媽說的

外面工作不好找忍一忍

我工作就是看不慣一個每天沒事刁根煙

像個什麼似的

這樣鬼混---他可以拿4萬五的薪水---他ㄉ價值是????

而我....我真的不服氣

 

我只能每天充實自己

希望腦袋不要空空

期待老板有一天心血來潮的幫我加薪嘛

還是說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但是---我不想當那會吵ㄉ人

我靠夭那麼多ㄝ還是只能這樣默默的做    (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XIM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